木木

今天我又沙雕了

【黑遍全联盟】全职公寓那些事(二)

全职公寓欢迎入住

梗源语c群都是沙雕


21.大家好这里是今天的公寓MC李轩,一首«好运来»送给公寓里面被张佳乐和黄少天噪音迫害的所有和平居民,我们的好日子就要来了!


22.全职公寓发来贺电。我们公寓于第三天早上迎来了新住户,韩文清!在李轩播放的«好运来»中,众人欢庆,黄少天嘘声了,张佳乐也闭嘴了。啊生活真好,韩队真好!


23.为了更方便地管理公寓秩序,韩文清选择住在黄少天的楼上,也就是502的位置,如果黄少天太吵了就跺脚提醒。如果接着吵,韩队也不介意一楼四楼分别走一趟。啊生活真好,韩队真好!我们公寓现在有韩队喻队张副队保护和平居民,遇到了张佳乐黄少天我们不要怕。


24.张佳乐和黄少天什么都要争一争,什么都要比一比。

早上过早。“老板,我要一碗面!”“老板我要两碗!”“什么!老板我要三碗!”“不不不老板我要四碗!”“那我就五碗!”“我六碗!”“我七碗!!”“我靠我永远比他多一碗!”


25.下午公寓里面住进来了林敬言。在听完张副队和韩队的建议后,在二楼三楼两个和平区,选择了305安稳住下。除了有点吵,别的还挺幸福。


26.这是张佳乐和黄少天第24次结盟,目的是把李轩从MC的位置上搞下来,然后一三五张佳乐放歌二四六黄少天放歌,星期天两位一起唱歌。

公寓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危机。


27.但是大家担心吗?除了李轩嚷嚷着要保护我方李轩,其他人该干嘛干嘛。“他们结盟,不可能的。”喻队轻笑着回答。果然五分钟后,张佳乐黄少天第24次结盟破裂,原因是黄少天觉得张佳乐有要欺负小许的意思,而张佳乐觉得黄少天血口喷人是极度不信任自己的表现。


28.黄少天口中的小许就是蓝桥春雪许博远,选择了二楼安全区的老实孩子。也不知道这件事是怎么扯到自己身上的,反正结盟没了。


29.黄少天毕业于蓝雨相声院校,为该校优等生,学校门口贴有这位的大字表彰海报,是蓝雨的一大风景,而张佳乐毕业于霸图相声院校,为该校尖子生,学校门口贴有这位的大字表彰海报,是霸图的一大风景。

蓝雨相声院校是百年老校,培育出来了无数相声选手,知名的有黄少天,魏琛等一批相声界的大神,霸图相声院校呢虽然建校不久,实力不容小视。早已成名的张佳乐大神屡战屡胜,为相声届的一大神话。


30.最新爆料,黄少天张佳乐李轩居然是同班同学!

今日黄少天与张佳乐闲聊时故意透露出李轩也和他们一样上过相声补习班,但是成绩不太好看,属于吊车尾,更有公寓里的罗辑也是相声补习班成员,真是惹得大家纷纷惊叹。对此当事人李轩表示“胡说八道啊!他俩的话能信吗!?”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