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

今天我又沙雕了

【黑遍全联盟】全职公寓那些事(一)

全职公寓那些事(一)

梗源语c群里各位的相处的小故事


1.这座新建的全职公寓坐落于荣耀的r街。开始租房的第一天下午蓝雨黄少天和喻文州就拎着大包小包站到了楼底下。


2.“歪队长,你住哪啊!告诉我嘛队长我们做邻居吧,跟我做邻居超好!!队长我晚上还可以翻墙过来找你聊天!队长我们这么多年的感情队长一定会住在我旁边的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啊队长!!!”

“少天你打算住哪?”

“我??队长你看看这四楼多好啊!楼层不高不矮,急得时候就坐电梯,闲得时间自己爬上去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是不是超好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啊!!”


3.四楼到了,黄少天径直出了电梯,转身刚想和喻文州商量住哪一间,就看到自家队长笑着挥手,电梯门缓缓合上,只留黄少天一个人傻傻呆在电梯门口。


4.最早住进来的张佳乐收拾完屋子就出去买生活用品了,回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回公寓的路上远远望见最高层亮了一户灯。来新住户了?等会上去看看。


5.张佳乐站在702的门口正犹豫着要不要敲门。早在电梯里就听到这个房间里有人在喊,这个时候敲门不太好吧。“队长队长你为什么住七楼!!四楼难道不好吗不好吗不好吗不好吗!!队长你是不是嫌我话多了是不是队长队长队长队长……”张佳乐突然觉得好累,看来公寓是不得清净了。


6.晚上九点多张佳乐听到窗外有人讲话的声音猜是有新人到了。哦忘了说,张佳乐因为懒得爬楼懒得等电梯选择了101号房间。但是张佳乐刚刚因为黄少天吵吵闹闹的问题跟黄少天吵了一架,吵到缺氧这时候脑瓜子疼便没有出门看,还是明天早上迎接吧。


7.晚上搬过来的是李轩,罗辑和陈果,三个人一路讨论着全职公寓入住房租减半水电全免的事一路走着,在二楼楼梯口李轩停下了脚步。“前辈住二楼吗?”罗辑和陈果看样子是还打算上去,李轩点了点头互道晚安后打开了202的房门。最后罗辑选择了301,满意地点了点头。陈果则入住303,说是罗辑还要上学住得近好照顾。


8.叶修是半夜过来的,拎了一个袋子里装了几件衣服,就这样晃悠晃悠地走了进来。最后选择了608安然入住。


9.公寓新开的第一天过去了,一夜好梦,除了张佳乐和喻文州,大概还没有人意识到这是最后一个安稳的夜晚。


10.第二天早上六点多的时候402就开始闹腾了。黄少天很激动,太激动了。他出去吃完早餐回来的时候视线扫过住房公告栏发现多了几户人。黄少天激动的结果是什么?他要去串门了!!


11.黄少天串门有一万种选择。他可以先上楼串过七楼六楼再下楼串三楼二楼一楼,他也可以先下楼串三楼二楼一楼再上六楼七楼,他还可以先三楼再六楼再二楼再七楼再一楼,无论那种串法张佳乐都不会是在六点就被吵醒的结果,但是他都没有选择。不得不说张佳乐太幸运了。提神醒脑哪家强,公寓402找黄少。黄少天从101开始串门了!!


12.于是黄少天和张佳乐就结仇了,一直吵到了中午。类似于这样:

张:夜雨声,烦又烦,有本事你别吃饭!

黄:我就吃,要你管,孤孤单单没有伴!

张:你厉害,我不管,喻队连你都不看!

黄:你闭嘴,我心烦,你没队友你别翻!

张:我一说,你就烦,谅你一人也不敢!

黄:你不说,我也烦,小心我把你打烂!

张:我就说,要你烦,你还有个喻队管!

黄:你看你,错字烦,手癌晚期还敢喊!

张:错一次,凭啥管,被我抓到试试看??

黄:抓不到,梦里喊,恼羞成怒没眼看!

张:嘴太欠,没人管,韩队来了你去缠!

黄:你先去,我不拦,想死别说我不管!

张:你太怂,没眼看,回炉重造再来谈!

张:你太慢,回的晚,一看词汇就不满!

黄:你确定!?你别酸,谁敢说我黄少慢!

张:你这样,我不酸,没事别往树下站!!


13.于是大家开始吃瓜,二楼三楼站在阳台上看,六楼七楼买望远镜回来看。场面壮观看来大家都比较闲。


14.大家成群结伴出去吃午饭了,张佳乐只能点外卖吃,大家成群结队回来了,张佳乐的外卖才送到。张佳乐没有队友张佳乐好难啊。


15.第二天中午十二点整,行李箱轮子刮擦地面的声音响起。张新杰来了。张佳乐幸福了张佳乐快乐了张佳乐开心了,张佳乐恨不得现在就带上自己的副队再出去吃一次午饭炫耀给402的某位看。

当然,极度自律坚持生活规律的张副队拒绝了他。

张佳乐还是好开心啊好快乐啊好幸福啊,他觉得这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天之一,于是张佳乐开心快乐幸福时黄少天因为他太秀了而不开心不快乐不幸福了。于是两个人又吵起来了,还把公寓拆了。


16.公寓管理员来了 ,张佳乐和黄少天交完罚款后约着再去打一架遭到了公寓众人的谴责。黄少天被喻文州——他最亲爱的队长批评了,甚至还要把他送去给张副队垫桌角。而张新杰则考虑着要不要给这两位请心理医生回来,怕是有点神经病了。


17.心情悲痛的张佳乐和黄少天打算深夜山歌对唱。叶修说他们这是山歌对唱。

于是公寓又出现了如下画面。


黄:世上只有队长好,有队长的少天像块宝……张佳乐,嘀哩哩得叫,聋子听了都想笑……门前大桥下游过一条鱼,快来快来看一看它游得好慢鸭……张佳乐乖乖,把门开开,我要进来,我要打你……


张:黄少天,爱做梦,次次做梦来我这里,我肯定不让黄少来……


黄:我们是拆迁大队主力工,秉着拆迁大队光荣传统!爱拆迁,都不留!鲜艳的红笔在墙上画“拆”!!


张:我有一个美丽的愿望,有人以后能制裁制裁黄少,制裁一次一次就够了,吓得他呀再也不敢来找我!


黄:巴啦啦张佳乐,咒语一呼喊,就开启沙雕的一战!


18.在张副队和喻队用“找个韩队住进来”的威胁下,两位总算闭上了嘴。


19.你以为安静了吗?李轩可能是个隐藏的杀手。听完两位的演唱也忍不住开腔“两位幼稚鬼,两位幼稚鬼,在互啄在互啄,一个没有智商一个没有面子,真是菜,真是菜!”


20.您们又开始了是不是?今天的公寓也不安静。


评论(4)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