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

今天我又沙雕了

【全职沙雕向】如果他们换种身份(四)

ooc)丢人了

我真的不清楚这个不要深究)

就不带脑子看吧)

31.与r街青春时尚的氛围最格格不入的地方莫过于这微草中药铺。下面我们即将看到的是在第一篇提到过的微草中药铺。

32.r街四大噪音来源:兴欣的叶修和魏琛开始垃圾话battle、蓝雨的黄少天一张嘴吵的方圆十里所有人下半生靠助听器生活、轮回门口排着长队尖叫的小迷妹、最后一个便是我们微草中药铺了。

33.微草中药铺本身不吵,爸爸是位好爸爸,孩子是群好孩子呸)医生是群好医生,学徒是群好学徒。吵的是门口排着队聊天的老大爷老大妈。“老张今天买了什么菜啊?”“诶呀老王啊好久没看到你了……”“诶我说老李你女儿生了没有啊男孩女孩啊?”“唉我几天腿疼得哟晚上睡不睡不着!这次可得让王医生给我好好看一下。”“你家姑娘找了没啊?”……诸如此类,宛如隔壁街菜市场,公园相亲角,晚上跳完广场舞的大妈聚众聊天不散场……

34.王杰希太神了。每次大妈大爷们解决完这里疼那里疼的问题后总想让他帮忙算一卦。王杰希算过吗?当然没有!“呃这我,我不会算啊阿姨。”这是王医生自坐开始诊以来第888次说这句话。但是微草坐诊的那个王医生会算命这回事还是传开了,他也太难了吧。

35.微草中药铺有名吗?

当然有名!

有名在哪?

王杰希会算命!

对!呸!胡说八道!

微草中药铺当然有名,有名在从它这开出来的药方。虽然不是什么灵丹妙药立竿见影,但是用过都说好。在r街举办的门面好感度评选中曾两次获得好感度第一。大家都知道的蓝雨给断了一次,害。

36.高英杰是微草的未来,王杰希最为关照的徒弟。他每天都很努力。

37.微草的未来的确是个好未来。早上高英杰早早地就来到微草中药铺开始认中药,王杰希很是欣慰啊。王杰希开始坐诊高英杰端端正正地坐在一旁记笔记,王杰希更是欣慰啊。吃过午饭后高英杰又开始默药方,王杰希太欣慰了。恩,很好,这就是我们微草的未来。

38.刘小别深受蓝雨某小孩的迫害。小卢出去买午饭,经过微草的时候就看见了这位带着耳机唰唰唰抓药的酷哥。“美好”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39.刘小别是抓药的。就是那种手快出残影,一抓一称一装打包。没了,大爷大妈们感觉药方才离手下一秒药包就送上来了。怎么回事?????

40.乔一帆曾经在这里当学徒,跟高英杰关系贼好,奈何他的确不是一块当中医的料。带着在微草学到的东西去了兴欣现在过的挺好,药膳卤菜买的也挺好。两位小天使还是有事没事去隔壁百花烧烤店聚一聚。后面一桌坐着同样出来聚一聚的王杰希和昔日副店长方士谦。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