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

今天我又沙雕了

【全职沙雕向】如果他们换种身份(五)

I am very  vegetable.

41.众所周知,喜欢在街头画画的那位小辫儿是霸图健身馆日常不在的前台。永远不会有人看明白他在画什么,一张白纸全是颜料,五彩缤纷五颜六色五彩斑斓数数颜色有七道。

42.众所周知,喜欢在街头画画的那位小辫是一位幸运e。他画画时,风会抚摸他的画纸,雨会亲吻他的画笔,连行人都会凑上前来细细欣赏。哦,他画画风给他把纸吹走,画一会儿就开始下雨,不刮风不下雨的时候路人总会不小心给他画架撞倒。他也太难了吧,今天的张佳乐也试图用舔掉生命线的方式结束生命。

43.来霸图健身都是真爱。

44.众所周知,霸图健身馆馆长是位不苟言笑的黑脸,四季常黑,瞪谁谁倒。霸图健身馆的宣传单上面印着大写加黑加粗的“一如既往”旁边配上馆长一张写满坚强刚硬的脸。很好,突出了霸图健身馆的可贵精神,以及生命在于运动的顽强斗志,反正我是不敢接。

45.大家好,我叫路人甲,刚刚从霸图健身馆出来。我太难了,谁能懂我,我就是一颗小白菜!为什么韩馆长跑完步脸都不红一下更黑了!?韩馆长为什么皱着眉头,是不是我跑得太慢了,不行啊再快我就要死了!!我好怕啊!妈妈我再也不敢不带钱包出门了!!

46.众所周知,霸图健身馆的副馆长张新杰只是看着文弱。对,只是看着。第一次走进去还以为这位是前台。

“您好,您已经迟到了三分五十二秒,希望您训练的时候不要再次迟到。我是您的健身教练张新杰,我们边走边聊。”

47.大家好,我叫路人乙。哦?你问路人甲?他吓死了。有了他的前车之鉴,我决定选择这位张副馆长作为我的教练,哈!真是明智的选择!如果时间能够回到过去,我要打死选择了张副馆长还沾沾自喜的自己。难,太难了!“副馆长!”“不要停,您还有五分四十八秒。”“副馆长!”“您的任务还没有完成,除去不标准动作,您还需要重复二十二次。”……I am very  vegetable.

48.林敬言是个挺斯文的人,也不知道怎么跑去霸图健身馆了。张佳乐跑出去画画一般就是林敬言帮忙站站前台。算是霸图健身馆性格最温和的一位了。对,算是。和兴欣餐馆的方锐铁如亲兄弟,去兴欣吃饭都给打折的那种。脸上的微笑和隔壁蓝雨名剪喻店长如出一辙,对,如出一辙啊哈哈^_^

49.大家好,我是路人丙。害,我终于知道为什么网上那些小姑娘要评论一句温(si)文(wen)尔(bai)雅(lei)了。喂前面的,地里还有坑吗,给我挪挪,今天我也是棵小白菜地里黄。

50.生命不止,运动不息。热爱运动,一如既往。希望各位在假期的最后几天也能出去跑一跑)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